image

預產期在今年四月的我,其實在過年前後就跟老公積極的在找月子中心,因為老公的工作比較忙碌,其實待在家找月嫂不是很方便,這樣老公下班回來也沒辦法好好的休息,因此我們就開始尋找新北月子中心

老實說在網路上看過幾家知名度很高月子中心推薦,但月子中心的價格真的落差蠻大的,實質上還是需要考慮月子中心的環境、交通、媽媽寶寶的照護專業與月子餐等等,因此我們找了幾家新北月子中心,決定前往中心參觀跟了解。

在參觀與討論過後,我與老公決定選擇美成產後護理之家,因為他是難有的新北、台北獨棟月子中心,因為獨棟的管理機制比較嚴格,出入也比較單純。而最讓我喜歡的是每個房間都有明亮的窗景,這對我個人來說真的蠻重要的,其他環境設備也都很整潔齊全,護理人員也會用心的協助寶媽寶爸基本的衛教課程。

目前我已在美成產後護理之家做完月子囉,真的很開心我們選對了月子中心,在這當中我跟寶寶都被照顧得很好,身體也有很好的恢復,必須說月子中心推薦美成台北獨棟月子中心,讓你與寶寶擁有五星級的照護。

美成產後護理之家

https://www.mothers.com.tw/

02-22250958
新北市中和區建康路152

交通資訊:近中和交流道,遠東工業園區,捷運中和站、橋和站

rejaice07@yahoo.com.tw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inklife427 的頭像
    pinklife427

    pinklife427的部落格

    pinklife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